十甫

十甫的思維剪影,文创作品窝

【SD花流.杂谈】猴子狐狸来晒月亮啰!



当年在花流至上论坛玩时,作者与作者之间经常有合作创作的机会──合写文、接龙、图配文等。

我与过山风不但合写过文,也合作过创作图──她画画,我填色。

第一次上色时,重点放在他们俩的衣服上。然后背景嘛,当然是在月夜下啦,大大的月亮高高挂,满天星辰,多浪漫呀!然而,当我将自以为浪漫给过山风看时,她不满意,可不敢说,还暗以为我不喜欢她画的图呢!

后来,还是我自己越看越不爽,越看越觉得背景单调,于是为了表现花流间的浪漫,我用了粉红色作基调色,整个天空都是粉红的,还为他们填上草坡,点点黄花衬托。

可是,浪漫用赤果果的粉红来表现,太不合我心了,尤其是那粉红的天空,看久了,总觉得没办法与狐狸猴子融合在一起。

最后,决定填上蓝天,终于完成了心目中的浪漫,而过山风也终于满意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