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甫

十甫的思維剪影,文创作品窝

【SD花+流.收藏】Slam Dunk拼图



家裡一共有三幅Slam Dunk拼图,但我只送了两幅框裱,只因那时太穷,框裱的费用比买拼图的花费更高,所以只能忍痛捨弃一幅。然后,这两幅拼图在我家一挂就挂了二十多年,成为我家不可或缺的风景,也是Slam Dunk迷的标志。

其实当年这三幅拼图都不是我的心头好,主要是我爱的湘北五子竟没有全员入图,反而有个陵南的傢伙乱入,三幅皆如此,气呀,但也没得选择,那时,只要能买到Slam Dunk相关的产品,就很欣喜了。

现在想来,当年那股超级不喜仙道乱入的情绪,也许就显示了我是铁杆花+流迷的先兆了,哈!

这500片装的拼图,是我和妹妹一起拼的,很快就完成,完全没有难度。由于拼图速太快,当年那个漫画店老板问我们可否愿帮忙拼一幅5000片和两幅1000片风景拼图,酬劳是:樱木流川等身高的长挂轴。

我们当然答应,这可是我们想都不敢想拥有的周边产品,价格实在太高,拥有不起呢!

这花+流长挂轴也在我家挂了十多年。由于家里太通风,风起即将这长挂轴吹得左右摆动,久而久之,挂杆接口开始有裂痕,心痛,再加上他们俩经常成为来我家小孩企图蹂躏的目标,我防不胜防,最后忍痛将这长挂轴取下收起了。由于实在收藏得太隐秘,要取出来得花些时间,有机会再秀给大家看啦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