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甫

十甫的思維剪影,文创作品窝

狐狸,薯片也算美食,对不对?


如今,同事们出国回来都不带土产小吃了,全都买当地出产的“特色”口味薯片。

请教他们如何把薯片“偷渡”回来,因为有时包装受不住高空气压会破的。

他们教:一,自备密封塑胶盒,将薯片开封,全倒入塑胶盒;二,用针在包装刺破一个小洞,将包装裡的空气全挤压出来,然后用胶纸封口。

不过,他们带回来的各种恐怖口味薯片我都不能吃,只有原味的勉强可以偷吃一两片。最近,从西班牙带回来的橄榄油味薯片实在深得我心,于是得知妹夫有机会到西班牙出差,别央求他帮我买。

结果,我要的那个品牌没有,妹夫帮我买了这款Lays的。

因为快到食用期限,妹妹说,你最好先吃了,以免你动完手术出院回来就过期了。

好吧,开封后,就不知不觉吃了大半包,无盐的,非常好吃,而且很慰藉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