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甫

十甫的思維剪影,文创作品窝

【微小说.天使与恶魔系列之二】钻石发夹在哪里?

她看他扑出栏杆后往楼下坠落的身体,左手紧紧握着那枚钻石发夹。

过了一阵子,又好像过了一辈子,她颤抖的手指在手机上按了一个键,哆嗦的唇在对方接起时不断说道:“他死了他死了……我害死他了……”

“你做了什么?”冷冷的声音传了过来,她一个激灵,夺口而出:“谁叫他要抢我的钻石发夹,还威胁我说若不交出发夹……若……你不给他一百万,想分手连门都没有。我抢不过他,便将发夹丢下楼,他扑过去想抓住,结果坠楼了……”

“发夹现在在哪里?”

她紧了紧左手,答:“不……不在我这里。”

只听话筒传来轻蔑的一声冷笑,“你可以回来了。”

正当她想问,回去哪里时,一把声音响起:“是,主人。”

然后,一根两根三根皮枯甲长的手指从她的左手钻出,接着是一个长满獠牙的头,那双闪闪发亮得像钻石一样的眼睛,此时正贪婪地盯着她……

啊……

十言甫语:小浮同学可以看过来了,你要的发夾完成啰!


下一篇:阿贪

上一篇:发夹与迴纹针

评论(7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