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甫

十甫的思維剪影,文创作品窝

【收藏】龙猫家族


喜欢龙猫,所以家裡买了个龙猫娃娃,但从未抱过,捨不得。

这套龙猫家族,不在我的採买单内,可我最后还是买了,为了流川娃娃的新手腕转子。

那时跟卖家订了新手腕转子,即使我愿意付邮费,卖家也不愿单独寄出,说邮费太高,要求我下单买其他货品,然后“顺便”将新手腕转子寄我。

急于救回流川的手,我只好选了这套我并不会常玩,也不是很想收藏的龙猫家族。

龙猫娃娃的质量不是很好,但家族成员应有的尽有──大龙猫、中龙猫(BomBomBa)、小龙猫(吱吱喳)、煤炭屎鬼,还有栗子、栗子虫、叶子、麦杆、蘑菰等,可以任意做成多种组合拍照,效果还是挺好看的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