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甫

十甫的思維剪影,文创作品窝

【SD花流.中短篇】色相

在一个号称魔鬼日的六月六日,有一个地方正筹备着一项魔鬼勾当。

当时钟上的长短针指分别指向12和6这两个数字时……

噹!噹!噹!

人头攒动,纷纷挤进一个会场,争先恐后地霸佔最前席,唯恐落后,只因为他们都是来进行魔鬼交易的买家,鹿死谁手都还是个未知数。

一双又一双渴望的眼睛望着挂在会场上的两幅巨画像,虽然被白布遮掩得只露出两颗头,但仍不减会场中人的兴趣。那一对对射向巨画像的目光,像火焰,炙热得足以燃烧整个会场的气氛。因此,挥汗如雨的大有人在,虽然会场的冷气已调低至16度。

突然,灯光一暗,会场的人顿时噤若寒蝉,目不转睛地随着高射灯将视线投在一个人身上。

“大家好,欢迎来到花流拍卖场!我是拍卖场的拍卖官,阿十。”姗姗来迟的人,手握麦克风,高姿态地说道。那副高傲的样子虽然令台下的买家不屑,却拿他没办法。因为他们的“幸福”掌握在这个人的手中,只要他一敲槌,那份昐望已久的“幸福”就会属于自己的。因此,虽然不愿意,大家还是落力地给他掌声。

啪啪啪~

张着双手,享受着那些掌声的拍卖官阿十,那副陶醉、自恋的表情实在令人作呕。可是掌声还是不停。

约莫过了十分钟,阿十才清了清喉咙,“欢迎各位抽空前来。我现在宣佈:花流色相……(一阵欢呼声)拍卖会正式开始。

首先,我先解释一下此次拍卖会的主题:所谓花流色相,当然是卖樱木花道与流川枫的色相。由于花流至上坛子的色女太多,为免伤和气,因此分批拍卖花流色相,让大家各得其所,才不会再发生欲求不满、偷窥之事。

而拍卖的货品很简单,就是花流h的时间,总共有50分钟。一分钟一篇文,以此类推,至到50钟都出售完毕。

好。现在请各位叫价!

一分钟……”

所有人都举起了手,阿十环顾整个会场,只见有一人只半举着手,便问:“你为什麽只半举着手,难道你不喜欢h吗?”

半举手的人,不好意思低着头说:“偶还是小孩……还…没成年……想……要半分钟……”

哄堂大笑。

阿十邪邪地笑道,“半分钟?不够看的……看你是小孩,就送你一分钟好了!”随即阿十敲下槌子,“一分钟成交!现在是……喂!你叫什麽名呀?”

“小……小…澹…”

“第一个一分钟买给小澹!成交!”阿十高声喊到。“接下来,第二个一分钟!”

“阿十,你一分钟一分钟地卖,太慢了!就让我们自己开价好了,我用十二篇文买十分钟!”有人高声说道。

阿十斜眼一望,原来是号称色女三人组之一的小哲。只见她身边两位色女成员,阿雨与圈圈正笑得花枝乱颠。阿十冷笑一声,决定敲槌时,“等一下!”

出声阻止的人正站在椅子上,是电影院管理员Lily。“阿十,都卖给我吧!为了花流电影院的营业额着想,都卖给我吧。但我只付得起四十篇文。”

“不行!都卖给我!我是这裡的老大,而且是出名的色女魔,阿十,不必考虑,统统卖给我!打个折,二十篇文买四十九分钟!”坛子老大,阿爆竟也来投标,而且还要阿十打折卖。

买家纷纷窃窃私语,虽然不满,但也无可奈何。谁敢得罪花流坛子的老大?

阿十看着阿爆志在必得的样子,一脸为难,那把槌子敲又不是,不敲又不是。谁叫阿十是阿爆家的食客……

正在犹疑不决的时候,一阵豪爽的笑以及伴随而来的开门声,吸引了众人的目光。

“哈哈哈~大家不必争!今天是本阿簖的生日,索性就卖个人情给我,那五十分钟都让给我吧!我就以拍卖价买断,五十篇文。”来者向在会场中的人拱拱手,大有侠士风范。

听阿簖说他今天生日,大家都突然有了共识,纷纷认为现在在会场中,过生日的人最大,既然他开口讨礼物了,心中虽然不捨,但也不约而同点头相让了。小澹也交出他的一分钟,连原本用非常手段,非将剩下的四十九分钟得到手不可的坛子老大阿爆也同意退出竞争。阿十这时候才真正鬆了一口气,总算不亏本了。

“五十钟卖给阿簖!五十篇文一次、五十篇文两次、五十篇文三次~成交!”虽然知道不会有人竞投,阿十还是循例喊价。

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下,阿簖扯下了遮掩着两幅巨画的白布~

哇!

眼望着画像裡两位美男子的完美身段,众人不禁失声高呼尖叫。而叫得最大声的是阿簖,但不是兴奋的叫声……

只见阿簖脸色苍白地指着一行字,结结巴巴地说,“花流色……相…版…版权…拍卖会……我不是……眼花吧……”

阿十皮笑肉不笑地道,“没错!花流色相版权拍卖会!从此,花流色相卖断给你,h文由你负责写,总共五十篇!”

十言甫语:此文送予阿簖为生日贺礼。此姝向来不写H文(刺激感官的文),也不好“色”,所以更激起了俺的好玩心,不恶搞她誓不罢休。除此以外,还顺道拉了【花流至上】一众姐妹来恶搞……嘿嘿,俺实在恶魔得可以!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