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甫

十甫的思維剪影,文创作品窝

【微小说.天使与恶魔系列之五】独一无二

被恶魔缠上是什么感觉?

伍婀说:烦!

被骚包的恶魔缠上呢?

伍婀答:超级烦!

那被嘴巴坏又骚包的恶魔紧缠不放呢?

伍婀冷冷地说:想杀掉重造!

可你不是天使吗?可动杀机?

伍婀冷笑了一下:我只是不能杀人,但没说不能杀恶魔。

不过,一切杀戮恶魔的慾望在他带来了阿贪后,就停止了。

“这傢伙只吸食贪慾,不然你以为我喜欢收取灵魂吗?那些腐朽,收多了自己也变得腐败,若不是为了这傢伙的饲料,我干嘛要沾上那些脏物?”

只见那獠牙怪阿贪点点头,那双钻石一样的眼睛眨呀眨的,很可爱,伍婀笑了。

其实,她挺赞同恶魔的,人类的贪慾越来越大,腐魂越来越难拯救,唯有等待死后淨化。

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伍婀没听清,随意答:“我不饿。”

“伍婀?真巧,我叫都一,我们合起来就是独一无二了。”

那天,恶魔送了她一朵黑玫瑰,她听到自己心中的冰,裂了。


下一篇:你的名字我的姓氏

上一篇:不够善良的天使VS不够邪恶的恶魔

评论(2)

热度(2)